重生之豪门保安

瓷俄 美俄 长兽耳和尾巴的小熊

有发qing期,

       平静的一天俄觉得可能酒还没醒,自己好像长出了一对白熊耳朵,俄决定再睡会。“先生,先生您醒了吗,一会要开会议了。”俄没睡醒迷迷糊糊让莫斯科进来,“先生抓紧时……先生你为什么要带动物耳朵。”看着坐在床上不清醒的俄,就要帮俄拿下来。揪了一下没揪下来,又加了几分力气“你轻点。”听着俄的抱怨莫斯科不在用蛮力,拨开头发想要看清楚这究竟是什么。不看还好莫斯科彻底蒙了,“先生您的耳朵怎么回事?”

      俄浑身一激灵伸手摸头顶的耳朵毛茸茸的,俄耳边好像雷劈过,等等他的尾巴骨好像有团毛茸茸的球,不会是像他想的那样吧。俄撩起衣服伸手去摸果然有一团尾巴,莫斯科拿出手机“先生您先别急,我打电话叫医生来趟。”“算了,今天会议很重要等我回来吧,这件事不能让多余的人知道。”俄带了个帽子往下使劲压了压挡住了耳朵,裤子剪了一个洞把尾巴掏出来,穿了一件宽敞的大衣遮住。

        莫斯科还是不放心一路上碎碎叨叨让俄有问题一定要给自己发消息,俄压了压帽子应声说好。进了会议室找到自己的位置俄坐了下来,因为早上的耽搁瓷和美早就到了,瓷坐在俄的右边他好像看到了俄衣服里有一团东西在动,瓷有些懵懵的抬头和坐在俄另一边的美对视了两人眼神交流了一下三人各怀鬼胎。

        会议很快结束瓷笑着对俄说“我和美有事商议你也来下吧”,虽然感觉两人会议上都怪怪的,但出于对瓷的信任还是答应了,发消息和莫斯科说晚些回去。两人带着俄到了瓷办公室,俄敏锐察觉不对抿唇转身要走瓷直接锁门,俄也冷了脸“瓷,你干什么。”身后的美把他摁到桌子上,瓷把俄的帽子摘了下来看到了一对毛茸茸会动的耳朵捏了捏,“这是什么”俄偏了偏头不让瓷摸“放开我,我今天早上长出来的。”瓷有些不好意思“我俩觉得你今天古怪想看看怎么回事。”“知道的是你俩觉得我古怪,不知道的以为你俩要给我分shi呢,美你给我松开!”美撇撇嘴在松开前还是狠狠捏了捏俄的耳朵,俄感觉不  妙身体突然燥热。

       美松开了俄,俄却揪着美的衣服自己凑了上去“好……好热”说着开始扒自己的衣服,“我去,你干嘛!”美被俄开放的举动吓到了,瓷看着俄脸红的不成样子感觉不对“不会是发qing期吧,动物好像是有的。”美有些蒙愣愣的俄却等不了,衣服也脱得差不多,身体却依旧燥热俄难受的哼哼出声大脑也不受控制,要去扒美的衣服瓷眼疾手快把俄拽了过来楼到自己怀里,俄在瓷怀里难nai的蹭着,他真好难受啊为什不让他舒服呢,俄委屈的红了眼眶。

      这是链接 

评论(11)

热度(862)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