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豪门保安

        建议直接滑倒低,点链接是纯🥩哦,别忘看完点个赞,我会尽快更2

      伪强受弱攻,表面美主动,实际上心动的是瓷。

       瓷双手被锁在床头,狼狈的坐在床上。瓷长得俊美此刻活脱脱像是美强抢民男,“我还有很多文件没处理,别浪费我的时间。”瓷简直头痛欲裂他就是想赚点钱,怎么就被美缠上了。

       美从诞生起就高傲自大,在英的众多殖民地一等一的刺头。“这样你处理那些文件有多少钱,我双倍给你。”瓷犹豫一瞬好像真的在思考,“中东那边要买些新型wu器,大概这个数。”瓷竖起两根手指,“两千万?”瓷轻轻摇晃手指表示少了,“两亿?”“是二十亿。”美听到这个数字抿唇不语陷入沉思,瓷不忘提醒美,“一共四十亿可以付绿币(美金)吗,现金还是银行卡?”

      “笑话,我不做亏本买卖,你不值这个价。”“那你放我走。”瓷试着挣脱钳制,“我看起来很蠢吗?”瓷蛮力拉扯手铐,手腕一圈瞬间通红。美快速抓住瓷的手防止他自can,“你他妈在干什么?!” 瓷气急冲美怒斥,“我很忙,你能不能别浪费我时间!”中东那边是大客户,若是他不在场必然会让对方不满。

       “可以啊,跟我上🛏️。” “滚——有的是人想被你shang,你yu求不满找他们去别来恶心我!”瓷气的发抖,“你要是不乐意,🌿我也行。”美视线飘忽竟然有些羞涩,“神经病,有病就去医院!”美摊开手坐在椅子上,“随你便,你不在场我可就随便说再压价,这单生意可就是我的了。”

     瓷气的咬牙切齿,这单生意关乎着不少利益,以及之后的口碑,“你最好是说话算话。”美笑眯眯的盘算,他其实并需要这单生意,纯粹在吓唬瓷。美tuo去衣衫靠近瓷,身下的人早就被他tuo干净,两人肌肤相贴瓷min感的战li。美上过🛏️的人不少,基本上他都是攻。

评论(61)

热度(1657)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